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PLC填表指令的格式使用简介

西门子PLC填表指令的格式使用简介

2015/3/13 9:23:13

       

表填表(ATT)指令:向表格(TBL)中增加一个字(DATA)。如图1所示。

说明:

(1) DATA为数据输入端,其操作数为:VW, IW, QW, MW, SW, SMW, LW, T, C, AIW, AC, 常量, *VD, *LD, *AC;数据类型为:整数。

(2)TBL为表格的首地址,其操作数为:VW, IW, QW, MW, SW, SMW, LW, T, C, *VD, , *LD *AC;数据类型为:字。

(3)指令执行后,新填入的数据放在表格中最后一个数据的后面,EC的值自动加1。

(4)使ENO = 0的错误条件:0006(间接地址),0091(操作数超出范围),SM1.4(表溢出),SM4.3(运行时间)。

(5)填表指令影响特殊标志位:SM1.4(填入表的数据超出表的最大长度,SM1.4=1)。

 

 ATT  DATA,TBL

图1 填表指令的格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