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利德华福HARSVERT-A高压变频器使用介绍之一

利德华福HARSVERT-A高压变频器使用介绍之一

2013/5/29 10:08:32

HARSVERT-A系列高压变频器中第二代产品中人机界面采用嵌入式系统,硬件平台为嵌入式人机界面,软件平台为Windows CE操作系统。嵌入式人机界面具有产品结构紧凑、处理性能强、低功耗无风扇、高可靠性的特点,是替代板卡插接型式工控机的理想方案。嵌入式人机界面内置USB接口,但是目前仅支持USB1.0接口的U盘,使用上有些受限。 本文介绍了通过嵌入式人机界面的网络接口来拷贝文件的办法,供用户参考。从PC机上访问嵌入式人机界面,需要非常复杂的设置,我们不推荐使用。 具体步骤如下: 一、将嵌入式人机界面和PC机的网络地址设置在同一网段内。例如: 1.进入Windows CE系统的桌面,点击开始→设置→网络拨号连接中,将嵌入式人机界面的网络IP设置如下:

2.将需要共享文件的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的IP地址设置如下:

将需要拷入文件的目录共享。 用户如果自己的局域网有自己的网络地址规定,只要保证将IP设置为同一网段即可相互访问。 二、从嵌入式人机界面访问PC机中的共享文件 进入Windows CE系统的桌面,打开我的电脑,在地址栏输入:要访问计算机的IP地址或计算机名,即可访问共享计算机内的资源。例如按照上面的设置,可以输入\\192.168.0.2 (回车)即可。

以上设置是现场存在局域网的情况,也可以使用双机互联的网线将嵌入式人机界面同PC机连接起来。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