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深圳讯记CK6062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用于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

深圳讯记CK6062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用于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

系统介绍:

      在本方案中,采用了2台前置(采集)处理机,2台系统(数据)服务器组成双机热备的SCADA系统; 2台调度员工作站;1台微机组成EMS能量管理工作站;1微机组成DTS调度员工作站;1台工程师维护站;1台激光打印机。SCADA可实现与厂站RTU的实时通信。设置网关服务器与公司的管理网联网并实现远程诊断。本方案采用深圳讯记(Comark)CK6062组成的工业级光纤冗余以太网结构,前置(采集)处理机、系统服务器、调度员工作站、工程师站、EMS工作站、DTS工作站都工作在冗余网络中。当一路网络出现故障时,CK6062会启动冗余功能确保通信可以通过另一条网络完成。

使用WebAccess作为SCADA监控系统,两台高性能前置处理机作为现场采集/现场监控/远程网络监控的系统监控计算机,完全可以替代系统主机工作站.

网络组网结构:

( 1 )

产品功能介绍:

Ø 6100Base-T(X)接口2100Base-FX接口

Ø 光口支持环网冗余,自愈时间<20ms

Ø 支持基于端口的VLANIEEE802.1Q VLAN

Ø 支持QoS-IEEE802.1p/1Q

Ø 支持静态多播过滤及Port Trunking

Ø 支持端口镜像

Ø 提供用于带宽管理的速率限制功能和广播风暴保护功能

Ø 支持8K MAC地址表

Ø 无风扇设计

Ø 正常温度(070),扩展宽温型号(-4085

结束语

该系统采用CK6062进行光纤传输,解决了现场电磁干扰、地环干扰和雷电破坏的难题,大大提高了控制信号可靠性、安全性和保密性,同时也解决了传输距离近的问题,打破传统用户仅限于选用国外昂贵的产品,深圳讯记提供本地化服务,极具性价比的产品是替代进口同类产品的不二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