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e know 如何将雷子克产品组合不断维护客户生产线稳定运行

We know 如何将雷子克产品组合不断维护客户生产线稳定运行

    工科男女从来都是理性并且无趣的生活着,我们从来没认为面对大气面对环境这种高大上的主题,可以做些什么……直到, 一部穹顶之下,让我们这些工控人士开始觉得,我们是不是该做点什么,一个午后,我们聚在一起认真开始思考、讨论,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我们应该怎么做,我们如何运用掌握的知识,领先的技术在最枯燥的工控行业玩出绿色新花样!一个午后加一个夜晚的技术大讨论、思维大碰撞,我们沉浸在可以为世界添绿色的隐秘快乐中。

We know,We Can Do !          丰富的各行业工厂现场经验,We know 如何将雷子克产品组合不断维护客户生产线稳定运行?让客户随时随地可以监测到现场情况? ■  追风逐日,让清洁能源变得更高效! ■  划时代的低温热电技术,将工厂的低温余热废热转化为最清洁的能源利用! ■  纳米材料复合材料,让热传导更高效,解决行业大问题! ■  复杂的整体制冷降温控制,保持系统温度动态平衡,让能量恰到好处的分配! ■  高科技材料结合柜体,让户外机柜实现制冷制热除湿低能耗!

How do we do?

敬请期待!

--------------------------------------------------------------------------------

作者简介:吴芳

雷子克一姐,典型工科女。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从事工控行业10余年,现任雷子克营销总监一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子克 气/气热交换器机组

雷子克 壁装水/气热交换器

雷子克 EHD1500半导体除湿机

暖芯君“MR.H”与您述说冬日的温暖

工业制冷机维保人员的第三只眼,“它”助你踏上“云端”,设备实时工况一览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