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深圳讯记成功打造深圳污水处理自动化系统方案

深圳讯记成功打造深圳污水处理自动化系统方案

深圳水厂水处理自动化监控系统采用Comark深圳讯记Ci-PF110-M 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设备,应用Comark先进的环网技术组成冗余环网,用来进行各个控制分站与监控中心的数据传输。通过上位监控软件实现对主要工艺设备的控制和调度,对污水处理全过程中的工艺参数进行数据采集、监控、优化和调整。

n

方案优势

PROFIBUS总线光纤环网Comark深圳讯记采用高性能冗余技术,当网络中发生故障时,通信可以在10ms内重新完成链路的建设,恢复系统、确保网络运行可靠稳定。 Comark公司产品采用工业设计,低功耗无风扇,IP30防护等级。

能在恶劣环境条件下工作,如高温、湿热、强电磁干扰环境。

产品具有方便易用的功能,方便系统配置。

相关产品 Ci-PF12系列: 包括PROFIBUS光纤中继器,可组建点对点、链网、星形、环网;

CK7026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26端口,支持百兆、千兆SFP光/电混和接口可网管等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