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深圳讯记全新Cl-si31在广东省某电信动力机房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深圳讯记全新Cl-si31在广东省某电信动力机房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在电信接入网点机房现场,搭建基于TCP/IP的现场通过串口联网服务器统一监控平台,分批逐次对动力设备、机房环境、安全保卫消防、等各系统进行集中监控。可以整合各系统的各种设备、串口和协议,就可以通过串口软件直接进入各接入网点机房实施监控。由于搭建了统一平台,在一次投资之后,只需逐步添加外接串口设备,就可渐进完成动力设备、机房环境、安全保卫消防、各系统的基于TCP/IP网络结构的集中监控。

模拟量信号采集

在各个机房设置温湿度传感器,将温湿度传感器联接到现场串口联网服务器上,Cl-Si31串口联网服务器通过TCP/IP与中心实现通信,在中心机房可通过网络显示出各机房的实时温湿度情况。

对UPS的监控是通过与这些设备的串口进行通讯来实现的。这类设备都有各自的RS-485端口输出,然后Cl-Si31串口联网服务器进行集中监控处理,随后将数据通过以太网传输到监控中心。

安全保卫消防监控系统开关量信号采集

在各个机房设置烟雾探测、门磁探测、水浸探测和红外探测器。这些探测器都经过RS-485端口连接到Cl-Si31串口联网服务器控制端口上。信号采集控制器可以采集这些探测器的信息,并通过Cl-Si31串口联网服务器发送到监控中心机房,在中心机房就可通过网络及时掌握各个监控机房的环境状态。

Ø  提供4个独立RS-422/485串口,让串口设备立即联网

Ø  串口传输速率总额达1Mbps

Ø  自适应10M/100M以太网接口

Ø  支持Serial主控台(Console)及SLAN Utiliy联网设定

Ø  操作界面友好,方便配置

Ø  配置串口Tx/Rx与以太网络LED显示,便于监控设备状态

Ø  所有端口皆有ESD浪涌突波保护功能

Ø  内建看门狗功能防制系统死机

Ø  支持Windows及Linux操作系统

采用基于TCP/IP的Cl-Si31串口联网服务器,为接入网络机房的门禁、动力环境、安防、视频图像监控等系统提供了一种统一的、稳定的系统,投资效费比高,形成效益能力快,是提高接入网络机房运行质量,增加接入网点可靠性,节省维护总投入的有效手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