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VI69L-MBTCP 让天然气门站控制系统方案更加优化

MVI69L-MBTCP 让天然气门站控制系统方案更加优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CompactLogix系列产品已经被大多数设备制造商所使用,而其新近发布的新一代处理器除了能够提高目前客户的使用体验,还能为更高级的控制需求应用提供足够的处理能力。

天然气门站一般是国家天然气主干管网进入地方燃气公司的交接点。控制系统的点数虽然远不及大型系统,但也涵盖了各种信号及工艺处理,还包括很多通讯设备的数据交换。

目前CompactLogix系统也能够胜任一些简单的大型控制系统需求。特别是在需要多种Modbus TCP设备通讯时,ProSoft的MVI69L-MBTCP能够帮您最大程度的优化系统方案。

门站控制系统内,CompactLogix除了处理并控制现场设备(例如阀门的工艺流程处理)外,还需要和一些外部设备进行通讯。例如现场的流量计或流量计算机,场站紧急处理系统以及统一部署的流量监视系统。这些Modbus TCP/IP设备的通讯数据量都不大,但设备节点确不少。这就需要CompactLogix系统能够和多方Modbus TCP/IP设备进行简单数据交换,且互相不能有干扰。例如若流量计断网检修,其他设备的通讯不能因此而出现通讯变慢的情况。ProSoft的MVI69L-MBTCP就是为这种需求而设计。模块的显著特点包括:

◆低功耗设计,兼容L2/3/4x CompactLogix系统

◆所有Modbus TCP通讯都有模块处理,减轻了CompactLogix处理器的程序负担

◆模块可同时连接10个客户端设备和10个服务器设备。

◆独立的以太网连接保证设备通讯之间互不干扰。

◆简单模块故障紧急更换-由于模块的所有配置都在CompactLogix处理器内,因此故障模块的更换变得非常简单.

有了MVI69L-MBTCP,您会发现CompactLogix系统能够应用在更多更复杂的控制需求中。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ProSoft中文网站:http://cn.prosoft-technology.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Soft 新品首发:PLX82-EIP-PNC& PLX82-MBTCP-PNC

ProSoft Technology寻求石油天然气行业优化生产、节约成本之路!

PLX82-EIP-PNC &PLX82-MBTCP-PNC 常见问答

PLX82-MBTCP-PNC技术数据表

PLX82-EIP-PNC技术数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