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深圳讯记全新CK-IF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市政污水处理厂的应用

深圳讯记全新CK-IF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市政污水处理厂的应用

上海某污水处理厂服务区域主要是上海某区的居民生活排放污水及工业废水,服务人口15万人,面积达30万平方公里。上海某污水处理厂对保护某区乃至整个上海市的饮用水源的质量好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而,上海某污水处理厂的运行质量和出水质的好坏和稳定与否就显得极为重要。

应用产品

    深圳讯记公司的CK-IF161和CK-IF62多模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方案说明及特点

   上海某污水处理厂自动化监控系统分两级,第一级是控制管理级(主控中心),第二级是过程控制级(现场控制层)。由于污水处理厂厂区与泵站距离比较远,工业以太网交换机CK-IF161和CK-IF62连接控制设备PLC可满足2公里内的网络通讯传输的需求。通过使用讯记科技CK-IF161和CK-IF62系列产品实现了污水处理过程的实时监测与自动化控制。

CK-IF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具备以下特点:

Ø  组成快速的链网,这种结构减少了风险的集中。

Ø  IP40防护等级,能够适应恶劣的工作环境。

Ø  良好的温度特性,工作环境的温度是-35℃~+75℃;工作湿度5%~95%(无凝露)。

Ø  双电源备份设计,直流供电模式,有效提高系统的安全可靠性。

Ø  封闭式设计满足防尘需要,褶皱结构散热,具有良好的防尘与散热性支持工业安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