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创科视觉轴承检测系统

创科视觉轴承检测系统

   深圳市创科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轴承检测系统是根据滚动轴承的各项特性缜密分析研究后,构造出用相机对图像进行采集、通过图像对轴承进行分析,得出检测的结果。机器视觉轴承检测能够精确、快速、高效地诊断出角接触、钢球、外环、内环、圆锥滚子等制造工艺带来的故障种类及质量,利用拍摄出来的图像进行诊断,从而得出结论为其优化工艺提供了依据。我们还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相机、光源、镜头等一整套设备。

  系统可以极大地提高轴承生产产品质量和机械设备的整机质量,如检测轴承的钢球是否少装、反装、决装,对它的表面进行分析,看是否有没有刻字进行检测。通过对故障的准确定位而采取针对性措施,使用户能够快速识别轴承的好坏,彻底避免盲目性的使用,对生产出来的产品造成不量的影响。

我们还为客户提供各种良好微机系统操作界面,现场操作工人半小时便可学会系统操作。

提供范例代码,经过简单的修改就可以嵌入到你的系统中

能更好地在VC、VB、DELPHI、C++BUILTER等各种开发环境下工作

提供ActiveX,Dll库用作二次开发。用户可以将新的研究成果融入系统使得系统具有不断自我更新的功能。 [软件检测画面]

[详情请联系]

深圳市创科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33938281 33938283

传真:0755-33938285

http://www.szcktech.com

mail:szcktech@163.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科 隔离控制器

深圳创科CKvision Builder 创科视觉 应用软件产品

创科视觉不用编程机器视觉软件CkVisionBuilderV3.0 闪亮亮相北京视觉展

创科 橡胶类CCD检测方案

创科 固晶机视觉对位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