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厂数据采集存储显示监控整体解决方案 TransData

工厂数据采集存储显示监控整体解决方案 TransData

2015/4/28 13:58:41

   

   制造业迈向智慧工厂的一个必备要素就是信息化的加入与大量应用。    具体到生产制造现场,信息化首先要解决的是制造数据的采集、存储、显示和监控。      制造数据的采集首先是横向的采集,即将生产现场的所有装备的制造数据采集并经由连通的网络传输、存储到数据中心,并按照需要进行显示,实现监控。这样形成工厂信息化的一个基础信息平台。另外一方面是纵向的生产信息集成,包括上述的底层基础信息平台、中层的生产管理系统、仓储系统以及上层的ERP系统。这样才能实现完整的制造业信息化。          合耕科技得益于广东华南计算技术研究所的技术支持以及与机械装备行业合作的基础和经验,聚焦数字化车间透明化的发展趋势, 提供工厂现场数据采集、存储、显示、监控整体解决方案TransData。

     TransData为客户提供网络化的可视化生产线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它可以在远端实现对现场的运行设备进行监视和控制,以实现数据采集、设备控制、测量、参数调节以及各类信号报警等各项功能。灵活直观的实时排产、历史数据图表表现形式与警告异常显示处理,可追溯历史数据保存,为“大数据分析”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在现场数据采集端,合耕支持目前装备制造业应用到的绝大多数PLC和总线。系统支持流行的多种协议采集读取并可定制。如:Modbus (Serial Line and TCP),Siemens TCP/PPI,Ethernet/IP,OPC XML-DA,PROFIBUS,欧姆龙、三菱等PLC应用协议。     在数据存储方面,合耕TransData采用了实时数据库+关系数据库的数据实时存储模式:对于现场实时到达的数据流采取实时数据库存储,对一些静态信息采取了关系数据库存储。合耕的TransData方案提供了访问数据库的统一访问接口。极大提升了数据库访问效率,降低了对网络带宽的占用。

 TransData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低成本的现场数据采集、存储、显示、监控整体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