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ORing汽车点火引擎测试智能化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ORing汽车点火引擎测试智能化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2015/5/8 16:53:06

点火引擎测试是汽车制造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它要求远距离的测试现场和控制室能够进行实时数据交互,操作人员能够及时反馈现场问题、同时接受控制中心命令并作出相应调整。但是由于测试现场环境恶劣,对设备稳定性提出了严苛的要求。ORing的户外系列串口无线联网解决方案能满足客户的这一应用要求。

方案要求:

●无限制、长距离无线传输

●户外恶劣环境确保可靠运作

●简单易用,高效集中管理

方案设计:

●每个在远程站点的点火试验引擎配有一个IDS-5042-WG,通过串口采集现场测试数据和接受控制中心指令,所有IDS-5042-WG采集到的数据会通过无线被传输到现场端AP IAP-6701-WG+.

●在控制中心部署IAP-6701-WG+,用于连接现场端的AP,从而使测试场地和控制中心能够互相通信。每个AP会被装到一根高高的杆子上,使无线信号可以畅通无阻地传输而不被任何地面的障碍物所干扰;此外IAP-6701-WG +配有PoE P.D.端口,可以通过网线直接供电,避免安装额外的电源线。

●网络建立连接之后,操作人员可以在任意的测试站点接收测试命令,同时控制室做出任何修改可以与现场实时同步。此外控制室的工作人员也可以实时对测试进行监控,并根据获取的结果立即作出必要的调整。

技术优势:

●串口无线联网实现方便,快捷,无限制部署网络

●IP-67防水防尘外壳,-40℃~70℃宽温工作;

●多种安全传输模式如认证加密、MAC地址过滤和密码保护等,确保数据安全

●PoE P.D端口直接供电,免去额外电源配置

关于ORing

威力工业网络(ORing)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网络通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企业。 总部位于台北,在全球设有子公司以及办事处。ORing以其卓越的研发设计能力和具有前瞻性的产品领先于市场,在轨道交通、智能交通、智能电网、石油、冶金等环境严苛的特殊行业具有显著的应用优势。http://www.oring-network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