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自动化技术让一切成为可能!

自动化技术让一切成为可能!

现代塑料已日渐成为重要的高科技产品,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取代了传统材料。例如,几十年来,塑料已成为汽车行业的重要材料,可被用来承载重压。Coburg ROS GmbH & Co. KG 即专业生产应用于汽车行业热塑性和硬质塑料的公司。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在工业量产过程中,我们需要保证质量的可靠性及稳定性。因此,在caldatrac® Industrieofenbau GmbH & Co. KG制造的新型退火炉中, 采用了久茂mTRON T自动化系统,帮助实现质量的稳定性。实现均衡且精确的热处理工艺是硬质塑料退火的关键和难点,因此客户要求的温度偏差范围极其严格。在这个退火炉中,原材料分别通过6辆小车送进炉中,一次可最多同时处理八个不同批次的材料。根据其构造,我们成功实现了热炉中均衡的热量分布,炉内各部分温差不超过±3K。

同时,由于ROS GmbH & Co. KG的产品种类繁多,他们非常需要能够直接在系统内保存和编辑不同的退火程序,因此Caldatrac工程公司坚定地选择久茂 mTRON T自动化系统作为理想解决方案。

优点是显而易见的:久茂 mTRON T 系统的模块化设计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mTRON T可以支持多种输入/输出模块,包括多通道控制模块,四或八通道的模拟信号输入模块,四通道版本的继电器模块,以及可以自由组态的十二通道数字输入/输出模块。值得说明的是,此四通道模拟信号输入模块为该系统的一个特色,对于热电偶、RTD热电阻和标准信号等都配有通用的电隔离的的模拟量输入。因此,温度、压力和湿度等数值都可以使用同一硬件进行精确记录和数字化。对于单个的控制应用,系统可配置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CODESYS V3),程序生成器,限值监测功能以及数学和逻辑模块。

ROS GmbH & Co. KG可以在多功能面板方便地启动不同的退火程序,每个程序最多包括100个步骤,这些都可以在面板上直接操作。

mTRON T系统不仅能控制退火过程的每一步骤,而且还可以实现专业记录功能。系统批次报告可持续监测评估每一炉元件生产过程。通过对温度和程序的仔细分析,用户可以得出在任何时间下的不同因素对质量影响的结论。

同时我们在显示器上还能够直接看到各个数值的曲线。此记录功能内置于久茂mTRON T系统内,可以给帮助用户实现简单易用的数据记录功能。我们也可以运用专业的软件,评估、打印和导出这些图表。根据要求,系统可以不需要其他操作自动生成PDF格式的批次报告,包含所有批次的详细综述以及准确的记录数值信息。

久茂mTRON T独特的灵活性还体现在系统分项管理上。退火炉中可进行多项热处理操作,每一项热处理工艺都有相应独立的程序进行控制。系统真实性测试确保了只能对预先选定程序的物料进行退火处理。

此次,ROS的批次数据输入可以在多功能界面上直接完成,操作面板显示也是为ROS订制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

制药用水处理——从质量开始

应用案例 | JUMO CTI-750在挤奶机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