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伟创AC62-L系列变频器在直进式拉丝机上的应用

伟创AC62-L系列变频器在直进式拉丝机上的应用

引言

 拉丝机是金属线材生产的重要设备,主要是将金属线材拉拔成各种规格的细丝。对拉丝机的电气控制要求很高。变频器作为主要的电气控制部分,特别是张力控制的精度直接影响到产品的质量和产量。深圳市伟创电气作为一家专业的变频器制造商,所生产的恒张力AC62-L型专用变频器,以其卓越的性能赢得了电线电缆企业和焊丝生产企业的认可和好评。

例如在江苏省江阴市三联拉丝机械厂11联动直进式拉丝机电气改造就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一、伟创变频器在直进式拉丝机改造后有如下特点:

1、前联及后联均有PI计算功能(包括工字轮收线机)。保证在穿线时就有很好的张力,无需单点进行调节。

2、对某点扰动导致逐级传递对整个系统造成震荡的现象进行了独特处理,无论低速或高速时摆臂都保持在相当稳定壮态。

3、变频器所有参数均以RS485通信方式在触摸屏上设定,调试极其方便。

4、可根据材料重量设定自动停机。

5、跳模、变频器监控参数、报警历史记录均在人机界面上执行和监控。

6、高速紧急停车时不断线。

二、改造现场图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创电气参加第八届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大会

伟创电气亮相印度国际自动化展

伟创电气废渣卸料系统在电厂的应用

伟创电气技术交流会在福建宁德顺利召开

伟创电气参加首届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