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海通达工业无线PLC泵站控制系统(无人值守供水系统)

海通达工业无线PLC泵站控制系统(无人值守供水系统)

一、 项目实施概述:      水资源取用是人们生产和生活必不可少的需求,目前地球水资源匮乏,环境污染严重,因此各单位对水利设施的建设尤为重视。少污染、重复利用、节约能源、智能化、信息化等是当今水利发展的重点。海通达工业无线结合计算机、工业无线通讯、传感器等技术实现了实时在线监控、无线控制、数据采集传输等功能,无线传输距离点对点可达20Km,即插即用,无需后续费用,从而为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提供技术支撑,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和节约用水。

二、 项目系统架构:

三、系统功能要求:

A、主控系统由1台7寸的人机界面和1台HTD-WD305-R海通达工业无线开关量控制器组成,实现无线控制面积方圆3Km; B、水仓由1支0-2米量程的投入式液位传感器和1台HTD-WM32005海通达工业无线模拟量开关量输入输出一体化控制器组成 C、系统分别要采集现场2个水源井电机运行的电流到人机界面上进行检测电机是否运行正常; D、触摸的软件需要采集到水仓储水的液位,设置上下限水位,从而来启动或停止水源井的电机; E、系统运行参数可以通过局域网在调度室计算机系统上可以查看现场运行的情况,从而判断系统是否运行正常;

四、触摸屏软件功能:

五、系统总结:

     海通达工业无线泵站控制系统(供水无人值守控制系统)充分结合用户需求和现场水资源情况,采用了工业无线通讯的方式实现了整个系统的数据采集和各设备的控制,达到了整个系统不需要工作人员值守的自动化控制系统。整个系统不仅为用户节省了工程施工的时间,减少了项目布线的烦恼,节省了系统成本,降低了施工难度,整个系统也实现了智能化、信息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通达 HTD-WR8005 工业无线通讯模块

海通达 HTD-WRPPI PLC无线编程模块

海通达推出HTD-WD388工业无线开关量8路输入8路输出控制器(无线0-20Km)

海通达HTD-WR8003工业无线通讯模块助力西门子S7-200/300系列PLC实现无线通讯

海通达推出HTD-WRPPI工业无线西门子200系列PLC无线P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