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金融智能的概念

金融智能的概念

2015/6/5 9:50:59

  金融智能是商业智能的一部分,商业智能又称商业智能,英文为BusinessIntelligence,简写为BI,由加特纳集团(GartnerGroup)于1996年最早提出。商务智能包括一系列基于先进管理理念、决策理论与最新信息技术的方法与综合技术,以及应用这些方法与技术收集、处理、分析组织或企业的数据,并将其转化为知识,帮助其做出及时准确的决策。

    商务智能系统是管理信息系统(MIS)吸收最新IT技术在先进管理理念指导下的扩展,与工商管理、统计、计算机等领域关系密切,正迅速应用于金融分析、信用管理、风险管理、精准营销、客户关系管理、网络信息安全、预警系统等不同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