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PLC与HMI在纸浆模塑设备上的应用

维控PLC与HMI在纸浆模塑设备上的应用

一、简介

    随着机械自动化水平的不断提高,自动控制技术在纸浆塑模设备中应用越来越多,在各个工序的控制中都有广泛应用。纸浆模塑设备主要生产的产品有禽蛋类蛋托、鞋撑托、水果托、酒瓶托、以及路由器等电器托。生产这些纸托的材料很普通,只需要将一些废纸打碎成浆然后加入一定比例的沙子等物,用模具挤压成型。效率之高,就禽蛋蛋托为例每小时大约能生产2500片左右。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二、工作原理与主要核心器件    

  系统由维控LX1S-20MR plc 、维控700lk 触摸屏、电磁阀、气缸、接近开关等组成。

废纸加入碎浆机加水输送到储浆池,用搅拌机把储浆池的纸浆搅拌均匀输送到供浆池,搅拌供浆池的纸浆到一定浓度输送至成型机,成型机生产出蛋托到传送带,传送带经过烘干洞,把蛋托烘干,最后收托并打包就可以了。另外通过真空泵可以把成型机里面不用的水抽到回水池,回水池可以输水到碎浆机和储浆池,达到水可以循环使用

三、程序介绍  

参数设置里时间的设定,按照工艺流程位置设计,方便客户很快并且很直观的设定好参数。

四、项目总结:  

维控自动化产品和方案的出现,以故障率低,生产效率高,低维护成本,友好的操作和使用画面等强有力地优势取代了客户原来的继电器控制盘,深得客户的喜爱。维控科技为做好自动化而努力。

http://www.we-c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