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机器人应用----模拟生产线自动控制系统

机器人应用----模拟生产线自动控制系统

系统概述

本项目是采用相机采集产品位置数据,由PLC发送给机器人,从而实现产品的精确装配,本项目是进行无线鼠标的安装等。

系统原理

   主要是通过以太网将相机传输定位数据给PLC,PLC传输数据给4台机器人,机器人依据坐标数据进行产品的装配,产品的传输是通过MODBUS控制两台伺服电机

系统配置

Ø  自动化控制器: e-Control PLC,是控制系统的核心硬件平台。

Ø  人机界面硬件: TPC1203工业级12寸触摸式平板电脑,稳定可靠。无线平板客户可以实现远程无线操作现场设备。

Ø  人机界面软件: NETSCADA组态软件开发平台,提供压片机需要的相关功能模块。

系统评价:

Ø  本系统采用CCD进行鼠标的位置精确采集,由PLC发送控制命令,实现0.5MM的精度控制。

Ø  PLC及平板电脑标配以太网接口,单机响应速度快,且具有高扩展性。

Ø  基于NETSADA组态软件可以实现产品的追溯记录,和到期维修提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