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制药行业应用----数粒机自动控制系统

制药行业应用----数粒机自动控制系统

系统概述

   本设备是对颗粒药片装瓶,本设备最高可以在150瓶/MIN 下实现片状药片的装瓶,结构和控制为国内首创,双道控制方式更是提高了系统的速度。

系统原理

    采用海得PLC+工业平板,作为主要控制和人机部分。通过PLC控制伺服电机的停止位置,同时对瓶子的位置进行记录,保证在一定的位置停下进行药片的装填。

系统配置

Ø  自动化控制器:e-Control PLC,是控制系统的核心硬件平台。

Ø  人机界面硬件: 工业级10寸触摸式平板电脑,稳定可靠。

Ø 人机界面软件: NETSCADA组态软件开发平台,提供数粒机需要的相关功能

 

 

系统评价:

Ø  本系统可以实现无料停机,堵料暂停。

Ø  PLC及平板电脑标配以太网接口,单机响应速度快,且具有高扩展性。

Ø  NETSCADA组态软件可以实现对历史数据,产量,参数的在线可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