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海通达工业无线灯光控制系统

海通达工业无线灯光控制系统

一、 项目实施概述 :      在11栋37层楼的小区,每栋楼均配有景观照明系统,但整个小区的灯管要汇集到一个中心控制室来作整体集中控制。由于灯光控制系统均在每栋楼的楼顶,因此布通讯线施工周期长、工作量大;建成后整体开关灯不协调、需要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灯光的控制。海通达工业无线针对用户这一需求,特研发出基于工业无线的灯光控制系统,为用户实现整个系统的工业无线控制!

    该系统用户要求在春、夏、秋、冬不同的季节能设置不同的时间段实现开关灯,系统为用户配置了一个触摸屏管理软件,可配置5组11栋楼整体灯光控制时间,同时也可以单独为每栋楼设置5组灯光控制时间,可统一控制11栋楼的灯光开启,也可以分别对每栋楼进行单独灯光控制,只要用户将各组时间设置好,就可以不用管理整个灯光控制系统,实现整个系统无人值守。海通达工业无线灯光控制系统,减少了灯光管理人员的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实现了整体系统智能化,人性化。

二、 系统架构图:

1、系统配置图:

2、 人机界面软件图:

三、实现功能: 1、中控室对方圆3Km范围内的11栋楼的灯光系统进行定时的开关。 2、11栋楼的灯光分春、夏、秋、冬要能整体统一控制,也要能单独控制。 3、主控系统是一个定制系统,由3U机箱和一个7寸人机界面组成,直接220V供电。

四、总结: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民生产、生活质量越来越高,工业无线代替有线控制越来越显示出其在各行各业应用的优越性,它能提高生产效率,节约人力资源成本的投入。解决很多有线不好解决的问题,为单位节约成本,增加了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通达 HTD-WR8005 工业无线通讯模块

海通达 HTD-WRPPI PLC无线编程模块

海通达推出HTD-WD388工业无线开关量8路输入8路输出控制器(无线0-20Km)

海通达HTD-WR8003工业无线通讯模块助力西门子S7-200/300系列PLC实现无线通讯

海通达推出HTD-WRPPI工业无线西门子200系列PLC无线P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