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能运输系统 (ITS) 可应用于道路号志控制、地铁或隧道监控系统。

智能运输系统 (ITS) 可应用于道路号志控制、地铁或隧道监控系统。

智能运输系统 (ITS) 可应用于道路号志控制、地铁或隧道监控系统。 ITS 是透过一个中央系统和一组子系统管理,子系统可包括号志控制系统、环境监控系统、火警侦测系统、监督控制与数据撷取系统、汽车过路费收费系统等。建立可靠而稳定的网络通讯系统,一直是智能运输系统的挑战与核心价值。 欣扬 ACS-R1000/R1001 可用来进行嵌入式运算、连接传感器,以及建立子系统装置的关联性,6 个 GigaLAN 通讯端口也提供了足够的容量,处理大量的数据传输,有助于保障交通应用(包括道路、桥梁、捷运系统与隧道)中所需的联机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欣扬電脑2017-2018 网通产品回顾与展望

欣扬电脑新推出全新的AIV-APL1V1FL无风扇车载计算机

来自欣扬电脑的感谢! 谢谢您参与欣扬的APTA展

欣扬电脑即将参加美国亚特兰大2017APTA EXPO展

欣扬电脑提供业界最佳应用的Mini-iTX嵌入式主机板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