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恒启 智能配电控制系统

恒启 智能配电控制系统

恒启为您打造更可靠易用的智能配电通讯网络

   智能配电网是智能电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以灵活、可靠、高效的配电网网络架构和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的通信网络为基础,支持灵活自适应的故障处理和自愈功能,可满足高渗透率的分布式电源、储能原件接入和用户提高电能质量的要求。智能配电网技术有机集成和融合现代计算机与通信、高级传感和测控等技术,满足未来配电系统集成、互动、自愈、兼容、优化的要求。

电网配电组网所具备的特性

• 开放性与规范性

   国际标准和工业标准在进行网络体系结构设计时,所选定的网络设备均为当前业界领先的厂商产品,能够达到适应多厂商、多协议、互操作性的要求,使网络既能适应发展的潮流,又能最大限度地保护已有的网络投资。

• 综合性和可靠性

   本系统提供多种综合可靠的服务,提供高速、高效的数据传输方式,具有较高的网络集成管理与控制能力,保障传输具有多路径迂回和主机备份能力。

• 先进性

   为保证系统能够适应未来的网络发展,通信系统中的硬件、软件及网络协议都采用与国际标准兼容的开放协议,具有长久的生命周期。

• 高效管理和安全性

   建成的网络,具有高效、可靠的网络管理技术,能够全面实施网络监控,支持整个网络,包括网络设备全方位的监视和管理;并支持VLAN技术,保障信息安全和网内安全等级的划分需要。

• 高性能可扩展

   支持高速以太网络技术,支持网络的再扩展,使网络方便地扩展容量,增加最新网络技术,保证整个网络的高性能和先进性。

配网组网说明

   监控中心配置MX7028-4G-8SC-48VDC千兆三层交换机一台、网管一套、网管控制台 一套。MX7028-4G-8SC-48VDC负责汇集监控中心的网络设备和N个变电站设备的的接入,并负责对这些数据包进行转发、交换等处理;网管控制台负责对网络进行参数设置和对网络运行情况进行监控;变电站配置MX7028-4G-8SC-48VDC千兆三层交换机一台、网管一套、网管控制台一套。MX7028-4G-8SC-48VDC负责汇集变电站的网络设备和N个配电房设备以及监控中心千兆环网的接入;并负责对这些数据包进行转发、交换等处理。HES8M-2SC-24VDC负责汇聚和转发前端FTU、DTU的数据;网管控制台负责对网络进行参数设置和对网络运行情况进行监控。

工业等级设计,适用于变电站环境

• 通过IEC61850-3/IEEE1613认证

以太网交换机零丢包率

• 无风扇设计,支持-40~+85�C

• 小于15ms网络冗余恢复

• 加强型的网络安全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恒启长治市三河一渠综合监控调度信息化系统

恒启工业交换机在苏州地铁二号线的应用

恒启HEST12M工业交换机

美国恒启--省级代理商招募中

恒启 物联网(IOT)智能无线传感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