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恒启 数字化变电站通讯

恒启 数字化变电站通讯

恒启为您打造更可靠易用的智能变电站通讯

   数字化变电站是智能电网的物理基础,由智能化一次设备和网络化二次设备分层构建,在IEC61850标准通信协议的基础上,数字化变电站体现在过程层设备的数字化,整个站内信息的网络化,以及开关设备实现智能化。

   相比于传统变电站,数字化变电站支持统一的信息模型规范和标准的通信协议。智能化 一次设备(电子式互感器、智能化开关等)实现了设备状态的智能操作和检修;网络化二次设备(过程层、间隔层、站控层)采用层级式分布保护,依据高速通信的网络,将数字化信息逐步标准化,实现了高集成设备间的信息共享和互操作;IEC61850标准协议的执行,降低了不同厂家设备互联调试时的复杂性和难度。由传统变电站向数字化变电站转变,为大型项目建设节约的成本,也为后期维护和管理提供了便利。

MX6026,MX6028交换机专为变电站自动化量身定制

   恒启MX6000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专为电力应用设计,通过IEC61850-3认证,保证了变电站数据传输的稳定。目前,MX6000全系列产品均通过IEC61850-3和 IEEE1613认证。

不间断的冗余网络

   具有专利的恒启电子的RingOpen网络冗余协议,为任何形式的网络数据恢复提供了终极数据恢复机制,为网络的多层次的复杂结构和与第三方设备无缝兼容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RingOn环网快速恢复协议,确保重要的电力系统具有不中断的通讯能力,为系统的稳定运行提供了保证。

工业等级设计,适用于变电站环境

• 通过IEC61850-3/IEEE1613认证

• 以太网交换机零丢包率

• 无风扇设计,支持-40~+85�C

• 小于15ms网络冗余恢复

• 加强型的网络安全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恒启长治市三河一渠综合监控调度信息化系统

恒启工业交换机在苏州地铁二号线的应用

恒启HEST12M工业交换机

美国恒启--省级代理商招募中

恒启 物联网(IOT)智能无线传感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