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恒启 矿井的井下应用系统

恒启 矿井的井下应用系统

创建井下安全/灵活/可靠的通讯网络

   煤矿井下综合监控系统是对矿井瓦斯、温度、电力、给风、粉尘、渗漏、通信等进行视频监控等。采用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组成井下宽带数据通信平台,保证信息链路的可靠性传输。

   为保证井下的安全生产和矿工的生命安全,井下必须构建一个高效、可靠的通讯网络。

解决方案

   针对井下产品的高可靠性,恒启选择HES10M-2G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符合低功耗、冗 余电源,极大程度满足井下安全的要求,恒启交换机通过与通风检测、瓦斯检测、矿压检测、矿温检测、无线数据采集、其它系统相连把数据通过环网冗余备份的方式传输到现场工作站中。

不间断的冗余网络

   具有专利的恒启电子的RingOn和RingOpen网络冗余协议,为任何形式的网络数据恢复提供了终极数据恢复机制,为网络的多层次的复杂结构和与第三方设备无缝兼容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强固型设计,适用于恶劣环境

   为提升矿井的生产力,原材料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可用性以及矿井管理的经济性是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恒启工业网络产品可以构建一个极其可靠的网络,支持-40 ~+75�C宽温,抗冲击和振动,支持网络冗余等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恒启长治市三河一渠综合监控调度信息化系统

恒启工业交换机在苏州地铁二号线的应用

恒启HEST12M工业交换机

美国恒启--省级代理商招募中

恒启 物联网(IOT)智能无线传感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