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恒启 别墅管理系统

恒启 别墅管理系统

最低能耗、最佳舒适度和最高性能并不矛盾

   别墅作为城市高消费人群休闲住宿的重要场所,完善的管理系统对于提高别墅品牌,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起了重要作用。以前别墅管理系统一般采用民用产品,存在环境适应能力差、性能不稳定等情况,现在逐渐开始使用工业级的产品以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海联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直为高档小区提供先进的管理系统,整个户外网络基于恒启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和主控室内的Cisco交换机组成完美结合,为整个管理系统提供完美的通讯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系统采用恒启电子即插即用型以太网交换机,主要是包括HES5和HES20-2SC等,解决方案特点包括:

• -40�C~75�C工业宽温范围,5~95%(无凝露)湿度范围,完全满足严酷的室外工作要求。

• IP30防护等级,体积紧凑,便于集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恒启长治市三河一渠综合监控调度信息化系统

恒启工业交换机在苏州地铁二号线的应用

恒启HEST12M工业交换机

美国恒启--省级代理商招募中

恒启 物联网(IOT)智能无线传感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