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恒启 智能交通视频监控系统

恒启 智能交通视频监控系统

让ITS通讯更高效、更安全

   智能交通视频监控一般由收费站监控、道路治安卡口监控、隧道监控、停车广场、服务 区、变电所监控等部分组成。

   智能交通系统(ITS)将智能计算机、网络基础设施、传感器、视频检测和先进的自动化技术整合起来,持续监控车流和天气情况,并分析获得实时数据。将交通信息的采 集和分析集中化,可以降低交通拥挤情况,提升公共交通的使用效率,也可提升道路 的整体安全性。它也是一个高度复杂的系统,有许多的子系统相互关联。基于IP网络进 行通讯可以大大简化和改进现有子系统的相互操作,同时也可保持系统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以应对未来的系统扩展和升级。

智能交通视频监控应用

   智能交通视频监控系统应用在城市的进出口交通要道上,对经过卡口的所有车辆进行图像采集并保存,自动识别车牌号码和颜色,记录相应车辆车型、颜色、车牌号、行驶方向、车速、路经时间等各种参数收集的数据具备联网查询。在城市的各个卡口设立该系统,能及时准确地记录车辆信息,不但可以随时掌握城市各出入口的车辆流量 及状态,对违章行为进行实时监控,而且可以监测出被盗车辆或罪犯所乘车辆进出城 市以及行经路线状况,对已布控车辆,系统及时发出报警信息,为快速侦破案件提供 了科学、有效的依据。各卡口的车辆监测系统通过无线、光纤或公安专网形式传输, 与卡口管理中心联网,同时和公安交通指挥中心系统进行数据联网交换,使指挥中心可随时调用各卡口信息。公路卡口智能监控系统已成为公安交警指挥中心的重要的组成部分。

前端功能介绍

平台功能介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恒启长治市三河一渠综合监控调度信息化系统

恒启工业交换机在苏州地铁二号线的应用

恒启HEST12M工业交换机

美国恒启--省级代理商招募中

恒启 物联网(IOT)智能无线传感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