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嵌入式系统在现代停车场中的应用

嵌入式系统在现代停车场中的应用

2015/8/11 10:13:44

 工控摘要:专用的停车场嵌入式计算机系统,集成视频采集、通讯、防雷、存储以及数据库。嵌入式停车场系统,针对传统停车场系统中PC硬件等因素产生的影响,采用“免电脑”的嵌入式系统主板,并入四路视频抓拍及录像系统。   

    专用的停车场嵌入式计算机系统,集成视频采集、通讯、防雷、存储以及数据库、图像比对、收费管理软件于一体,针对岗亭恶劣环境,按照进出口通道控制的需求与用户的操作习惯,量身定制一台停车场专用计算机。    在全球倡导低碳经济的今天,PEH功耗为30W,相对于传统PC式停车场,以1进1出为例,每年将节约:365天*24小时*(300W-30W)/1000=2365.2度电,7进7出的停车场每年将节约2365.2度*7=16556.4度电。按商业用电电价1.0044元/千瓦时计算,每年仅停车场系统用电上就可节省人民币16629元,10年下来则可以节约166290元的电费。   

    嵌入式停车场系统,针对传统停车场系统中PC硬件等因素产生的影响,采用“免电脑”的嵌入式系统主板,并入四路视频抓拍及录像系统,可实现脱机收费、脱机语音和图像数据管理等。    

1、插电即用,免电脑主机、免安装软件,可实时联机收费,可查询3年内收费数据;    

2、免视频采集卡,自带四路视频,实时监控录像(数据可保存3个月),刷卡时同时抓拍车牌和人脸(数据可保存3年);    

3、支持U盘软件升级、U盘数据导出查询统计,自带500G硬盘(硬盘大小可选),支持远程和异地查询收费功能;    

4、杜绝传统电脑主机病毒和死机缺点,杜绝了恶意被他人删除或修改数据,避免造成收费资金流失;    

5、低碳省电,比传统电脑主机省电:万元以上/年。    

6、由系统主控板上的拔码开关,可选控制方式IC、ID、或纸票;    

7、可选用TCP/IP或485协议,用于大型多进多出系统,可实现中央无人收费或出口无人收费功能;    

8、IC或吐票系统,可脱机(免电脑主机)实现自动扣费功能;    

9、故障自检功能:系统出故障后,自动上传故障信息到电脑软件界面中。           总之,嵌入式停车场系统不仅解决了传统停车场系统中的PC硬件等难题,还加入了低碳省电、故障自检等延伸性功能,很好地提高了停车场管理的效率,大家在停车场方案的设计上不妨考虑一下此套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