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如何挑选合适的工控机?

如何挑选合适的工控机?

2015/8/12 15:50:06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工业自动化领域也不断革新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开始在世界诸多地方闻名,中国生产制造业的发展是迅猛和惊人的。那么,该如何挑选适合企业的工控机呢?下面就为大家汇总几点工控机购买指南:

  工控机购买指南:

  第一:您的工控机的空间大小的要求,工控机根据它的安装尺寸,有4U 2U,箱式,甚至巴掌大小的体积的工控机,所以根据您现场的环境,工控机的体积是需要考虑的。

  第二:您工控机的安装方式,是放在机柜里面,还是壁挂式,工控机是主机和屏幕分离的,还是说一体化安装都是需要考虑的。

  第三:您对工控机的一个技术参数的要求,每台工控机选择什么要的配置,都是根据您现场使用的设备的一个情况,综合来考量的,配置太高不能完全的发挥工控机的效率也是一种浪费,配置太低,可能对您现场的运行速度,功能方面都会打折扣,也降低了生产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