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乔伊丝自动化W200系列PLC在自动选层柜中的应用

乔伊丝自动化W200系列PLC在自动选层柜中的应用

一前言

自动选层柜是新一代的自动化存储设备。由硬件和软件 两大部分组成。智能存储柜可广泛用于部队、政府、医院、银行、公检法系统、金融机构、院校、图书馆、档案馆、研究所、设计所、海关、企业和事业单位等。21世纪是一个高科技的社会,提高效率成为时代的主题。某公司委托乔伊丝自动化科技对其存储柜进行改造,使其可以真正的实现自动化与智能化 并且可以通过上位机控制

自动选层柜的结构

自动选层柜,采用优质碳素结构冷轧钢扳,经数控模压冲压等工艺制造成型;全封闭外壳结构具有防尘,结构牢固, 柜体表面采用静电喷涂,漆膜耐冲击达到GB/T1732-1993标准,漆膜附着力达到GB/1720-197989)标准,漆膜耐腐蚀性能达到GB/1763-197989)标准;漆膜具有色泽厚度均匀一致,表面光泽艳丽等优点。控制操作台采用防火贴面高密度中纤板制成,具有防火绝缘不变形等特点。

自动选层柜的动力-电机减速机选用国内名牌1.1kw低噪音三相异步电机,机械传动、链条、链轮选用16A单排链;技术指标均符合国标GB1243.1-83标准,16A型的极限拉伸载荷最低为3200kg,有较大的强度冗余量。其链传动运行结构获国家实用新型设计专利(ZL 97 21516. 9)。由于采用先进技术制造,所以具有整机运行平稳,噪音低,故障率低等优点。

自动选层柜的设计

设计要求:可以在上位机或者触摸屏操作,选择需要的层数 一般是1-12层,层数可以在上位机或者触摸屏中根据实际情况设定,点击开门按钮 电动机正转或者反转,到达设定的层数 电动机停止旋转 可手动取出存储柜中需要的东西 完成操作上位机关闭按钮时,档案柜即依顺序自动关闭柜门。

乔伊丝自动化科技公司根据客户的需求 选择W200系列CPU224PPI通讯口 分别与上位机WINCCW200系列触摸屏HMI0700A组网通讯通讯 触摸屏当做选层柜操作面板就近操作上位机作为远程操作

总结

本文主要给出一种PLC在自动选层柜中实际运用,具有很强的代表性,此方案设计合理,操作方便,大大方便了用户使用,减轻了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自动化水平。自投入使用以来,运行良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乔伊丝自动化触摸屏人机界面编程软件

乔伊丝自动化JOYCE-CP243 I工业以太网转换器使用手册

乔伊丝自动化PLC、触摸屏选型手册V3.8

乔伊丝自动化科技人机界面选型手册

乔伊丝自动化300系列PLC扩展模块选型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