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中科神威防火墙NSFW-6000在大型企业中的应用

中科神威防火墙NSFW-6000在大型企业中的应用

这是一个为大型企业、政府机关提供的解决方案。对于大型企业、政府机关的网络,大多采用多级网络的拓扑结构,各级网络之间通过Internet或者Intranet连接到一起。中科神威防火墙NSFW-6000具备分布式部署和集中式管理,对于一个如图所示的大型网络中,可以通过国家中心网络的管理终端,对下级各省、地市、县的所有防火墙进行管理、监控以及策略的下发,从而保障整网策略的统筹配置,最大化的实现网络安全性。

        中科神威防火墙NSFW-6000大型企业应用示意图

骨干网应用方案

对于像IDC等大型骨干网络的接入,对可靠性与高效性要求很高。针对这样的需求中科网威提出了网络全冗余的解决方案,如下图所示。在此解决方案中,中科神威防火墙能够自动探测网络状态和硬件接口状态,从而能够实现快速切换,解决单点故障。同时采用高性能的中科神威防火墙NSFW-6000来保证网络的高效性。

下发,从而保障整网策略的统筹配置,最大化的实现网络安全性。

中科神威防火墙NSFW-6000骨干网应用示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ICS+会场揭秘:国内最小工控安全网闸震撼发布

网威工控圆满完成EICS+技保工作

风险来袭!仅仅10分钟,电力控制系统即被占领

中科网威神秘安全产品亮相工控网络攻防大赛

网威工控邀您见证——工控网络真的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