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NI ITM将独立式NICompactDAQ系统应用于排气系统车载测试

NI ITM将独立式NICompactDAQ系统应用于排气系统车载测试

新的独立式NI CompactDAQ系统为需要车载测试的应用提供了高性能的便携式测试系统。 iTestSystem是一款基于NI LabVIEW的软件,它与独立式NI CompactDAQ系统的结合,可帮助用户更快速搭建灵活的数据记录系统。"

构建一个坚固而灵活的车载测试解决方案,以确定商用汽车在公路上行驶时排气系统的振动级别。

解决方案:

采用高性能且坚固耐用的NIcDAQ-9139独立式系统、NI C系列模块和基于LabVIEW的数据采集软件,iTestSystem,来构建一款用于大型商用车辆的高性能便携式尾气测试系统。 我们的解决方案为独立式NI CompactDAQ系统提供了无线接口,以便操作人员能够远程控制和监测嵌入式采集与记录系统。

由NI CompactDAQ到独立式NI CompactDAQ系统的转换

多年以来,NI金牌联盟合作伙伴 Integrated Test & Measurement (ITM)公司 使用基于USB与以太网的NI CompactDAQ 系统以及我们基于NI LabVIEW 系统设计软件开发的iTestSystem软件,为交通运输与车载应用开发了各种高性能数据采集与测试系统。 借助独立式NI CompactDAQ系统与基于模块化NI CompactDAQ平台的嵌入式处理器的完美结合,NI可为用户提供一系列便携灵活的硬件。 由于这些全新的NI cDAQ-913x系统可与LabVIEW、NI DAQmx驱动程序以及超过50款NI C系列模块结合使用,我们可在很短时间内为客户开发全新、灵活的数据记录解决方案。

Macintosh HD:Users:wildcattodd:Desktop:Stand-Alone cDAQ:Case Studies:Exhaust System SA cDAQ Solution:Truck Pics:cDAQ.tiff

为排气测试设计一个灵活的数据记录解决方案

对于这种应用,我们选择了高性能的坚固NI cDAQ-9139独立式系统以及七个NI9234加速度计模块和一个NI9229模块来直接连接该应用所使用的传感器。 我们将 NI cDAQ-9139与蜂窝网络接口绑定在一起,并将其封装在一个坚固的手提箱中。 对于传感器,我们在排气系统中安装了28个压电式加速度计,并将它们连接到7个NI 9234加速度计模块中。 我们还安装了一个电磁式拾波器,且将其连接到同步差分NI9229模拟模块来确定转速,便于之后使用阶次分析算法进行后处理。

Macintosh HD:Users:wildcattodd:Desktop:Stand-Alone cDAQ:Case Studies:Exhaust System SA cDAQ Solution:Truck Pics:Truck 2.tiff

为了替换通过USB连接到台式电脑或PC的NI CompactDAQ系统,我们在NI cDAQ-9139上采用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操作系统。我们使用 iTestSystem软件将阶段式事件和操作的数据以TDMS文件格式传输到NI cDAQ-9139的非易失性硬盘。  我们使用蜂窝宽带调制解调器和路由器通过Wi-Fi将NI cDAQ-9139连接至Wi-Fi网络,继而通过远程桌面对数据采集进行远程控制和监测。

采集数据后,所有的TDMS数据文件都会传输到计算机上进行后期处理和分析。 我们针对iTestSystem软件使用阶次分析插件来计算中每个加速度计的整体振动级别,iTestSystem软件充分利用了LabVIEW的内置分析函数。 此外,借助iTestSystem软件和LabVIEW,我们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报告,报告包含了整体振动级别及可确定传感器位置是否达到设计标准的阶次分析图。

美国国家仪器解决方案的优势

由于可利用独立式NI CompactDAQ系统、LabVIEW以及我们的iTestSystem软件,这个项目可谓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客户对我们能够如此快速地集成包括NI和第三方软硬件在内的新技术感到非常惊讶。 通过该系统,我们减少了测试所需的人力资源,并为他们提供系统功能的即时反馈,从而降低测试的整体成本。 我们的客户对这个系统非常满意,他们不需要再将系统送到我们这里,而是可以将该系统重新部署到其他高速公路车辆来解决不同的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