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奥越信科技主要产品与特色

奥越信科技主要产品与特色

      深圳市奥越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含自动化产品事业部、SMT贴片加工事业部,奥越信自动化产品事业部从事PLC等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SMT贴片加工事业部主要生产自主PLC等产品及其对外承接线路板加工业务,客户有德国博世、深圳宜车科技等。

       奥越信自动化产品事业部的OYES-200/300系列PLC,产品齐全,技术在业内占绝对领先,质量稳定,精度高,速度好,模块与西门子S7系列CPU和模块完全兼容,使用方法一样,简单方便,即插即用,现已广泛应用于水处理、冶金、石化、电力、环保、新能源、汽车、水泥等行业。深圳市奥越信科技有限公司可以按照客户要求开发特殊用途的模块,也可以为纺织机械、包装机械、橡塑机械、波峰焊、回流焊、陶瓷机械、制药机械、工程机械、木工机械、中央空调等设备制造商提供解决方案。

       深圳市奥越信科技有限公司拥有高素质的销售与技术支持队伍, 在以客户为导向的基础上构建完善的技术与服务流程,拥有专业与高效的商务处理中心、物流与技术服务中心,以保证客户的随时需要,奥越信自动化的200、300系列PLC的生产流程全在自己工厂完成,能够对各个生产环节进行良好的控制,保证产品品质可靠、运行稳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奥越信智慧农业解决方案

奥越信PLC节省输入输出点数的方法

PLC在大型商场照明中的应用

如何选择PLC机型

PLC控制系统的故障诊断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