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NVR软件供应商最佳RTU解决方案

NVR软件供应商最佳RTU解决方案

2015/9/30 11:42:32

   NVR软件供应商最佳RTU解决方案:在这个项目中,一个全球自动化行业知名NVR 软件供应商想为体育场建立一个IP监控系统。

项目介绍

   在这个项目中,一个全球自动化行业知名NVR 软件供应商想为体育场建立一个IP监控系统。主要问题是网络带宽的管理,需要处理这个区域里面超过300个IP摄像机以及以太网的RTU。在过去,客户采用的是传统的轮询式分布式架构以太网RTU解决方案。但是这种架构会导致以太网RTU占据大量网络带宽,导致网络流量过大。

系统需求

  • 以太网RTU

  • 网络带宽需求量低

  • 方便集成到NVR软件中

Moxa解决方案

    Moxa提供一种创新型RTU解决方案,采用了可以轻松集成到IP监控系统中的本地智能技术。 与依靠传统的串口和以太网I/O不同的是,客户采用了具备下列优势功能的智能RTU解决方案:

CGI命令

   IP摄像头中通常支持CGI命令,但是很少有以太网RTU支持。Moxa的ioLogik E2000系列能发送CGI命令给到IP摄像头。例如,如果ioLogik E2000系列检测到入侵,它可以发送一个CGI命令触发一个IP摄像机开始录制。它也可以发送报警消息Moxa的主动式OPC服务器。

具有推送技术的免费主动式OPC服务器

   事件驱动的主动式OPC服务器可以作为ioLogik E2000系列和NVR软件之间的桥梁。

Click&Go控制逻辑

  ioLogik E2000系列具有Click&Go控制逻辑的前置智能功能,它允许用户设置客制化控制逻辑和防止误报警。

为何选择Moxa?

  • 异常报告技术,优化网络带宽

  • 免费的主动式OPC服务器,用于NVR软件集成

  • 本地智能用于防止误报和减少额外费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