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现代农业信息化案例

现代农业信息化案例

现代农业信息化采集控制柜

采用光伏供电系统(或电网供电),采集终端能对光照、温湿度进行采集统计,并传输至远程云服务器,通过手机或PC机等远程终端实时监测大棚或农田的各种信息,帮助农民及时发现问题,并且准确地确定发生问题的位置。

系统可用于水肥设备连动控制。该农业监测控制系统采用西安舟正科技的信号采集产品、信号输出产品及GPRS/WIFI/CDMA无线传输产品,大大节省人力,实现了更全面实时的农业管理,解决现实中地区偏远或农场偏大的问题,实现较高自动化程度的远程精准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舟正电子 WDCM-4000 WIFI数据传输模块(串口转WIFI)

舟正电子 DAQM-4100现场总线智能电量模块

舟正电子WDCM-2000 GPRS数据传输模块(串口转GPRS)

舟正电子485总线16通道隔离数字量输入模块

舟正电子 DAQM-4301 485总线18B20多点温度采集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