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才茂通信智能快递柜系统解决方案

才茂通信智能快递柜系统解决方案

智能快递控制系统介绍

      随着物联网概念的兴起,物流信息化的整合也日益提上了日程。可以说,物联网是开启物流信息化整合的时代引擎,谁抓住了物联网,谁就抓住了物流行业的未来!       面对物流快递业务量的爆发式增长,最后100配送已成为制约递送效率的关键性因素。为突破物流快递中这最后100障碍,根据现代物品流通更网 络化、电子化、自动化的发展趋势,融合了网络购物、电子商务、物流方式等现代商业运营模式,将远程通讯、GPRS定位、自动控制等电子科技融为一体,它将 以全新的商业运营模式,引领并满足人们快捷、便利、低成本的物流消费的生活方式。快递终端的自助化简化了人工操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准确性,可大大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

智能快递产品介绍       针对该行业应用特点,能快递系统相关产品。其中带显示一体机尺寸从10寸到19寸,主机从RISC架构到CISC架构都有涉及;也有智能快递柜整柜方案。

智能快递柜组成终端

智能快递柜市场分析      2012年我国规模以上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达到56.9亿件,同比增长54.8%;而20131月至10月,规模以上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70.3亿件,同比增长61.3%。按年增长30% 的保守估计预测,2017年我国规模以上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将达到211.27亿件,较2012年增长3.71倍。

目前中国物流行业在物联网终端系统方面还处于空白阶段,采用全能智能物流终端系统,在整个行业可率先取得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可大大提高公司的企业形象和运作效率,吸引更多的客户选择智能快递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厦门才茂无线标清视频监控终端使用说明V2.0

才茂通信 3G4G无线视频监控终端

才茂通信湿地公园无线监控系统方案

才茂通信基于无线视频监控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的应用方案

才茂通信基于无线视频监控对建筑工地的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