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盘点机器人控制器十大重点企业

盘点机器人控制器十大重点企业

2015/10/12 15:30:48

  随着传感器高集成度、功能性和智能化的提升,可穿戴设备已经不仅仅局限在人身体的某个部位,正在向全身布局。包括手腕、眼睛、脚、头、甚至向牙齿等身体内部进入,从而除了信息交互和通信,更具有了医疗意义,甚至具备了对外部环境、建筑等扩展监测的功能。可穿戴式的传感器设备,成为了各大巨头实现创新的良好契机。

  下面盘点一些国内的可穿戴设备常用传感器的生产厂家及主要代表产品:

  机器人控制器十大重点企业一:飞思卡尔

  公司介绍:

  飞思卡尔采用微机电系统支持传感技术。基于MEMS的传感器产品提供感应、处理、甚至控制周围环境的接口。飞思卡尔基于MEMS的传感器将非常小的机械和电子元件组合在单一芯片上。

  主推产品:

  加速度传感器MMA8653FCR1、MMA7660FCR1、MMA8452QR1、MMA7455LR1等。

  机器人控制器十大重点企业二:博通

  公司介绍:

  博世集团于1909年在中国开设了第一家贸易办事处,1926年在上海创建首家汽车售后服务车间。时至今日,集团的四大业务部门均已落户中国: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能源与建筑技术。

  主推产品:

  加速度传感器BMA250E、BMA250、BMA222E、BMA222、BMA223等

  机器人控制器十大重点企业三:矽创电子

  公司介绍:

  矽创电子1998年於台湾新竹创立,是以液晶驱动功能为技术核心的IC设计公司,专注於研发、设计及销售积体电路产品,包括资讯相关晶片、消费电子晶片以及系统应用完整方案的提供。

  主推产品:

  加速度传感器STK8312、STK8313等。

  机器人控制器十大重点企业四:美新半导体

  公司介绍:

  美新公司提供优异的传感方案来提升您的生活品质。正如人类用视觉和听觉、触觉和嗅觉,建立了与周围世界的沟通。我们用眼睛感知光线,用耳朵感知声音,大脑依据这些信息使我们感知到周围的环境,传感器依据这些反馈的电子信号通过复杂的集成电路(IC)和电子系统来感知我们周围的世界。

  主推产品:

  二维加速度MXC6225XU、地磁ICMMC3280MA、MMC3230MS等。                                         

  机器人控制器十大重点企业五:.意法半导体

  盘点

  公司介绍:

  意法半导体集团于1988年6月成立,是由意大利的SGS微电子公司和法国Thomson半导体公司合并而成。意法半导体是世界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2006年全年收入98.5亿美元,2007年前半年公司收入46.9亿美元。

  主推产品:

  三轴加速度传感器LIS3DH、LIS3DE等。

  机器人控制器十大重点企业六:Kionix

  公司介绍:Kionix成立于1993年,是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的一家私有公司。Kionix的MEMS产品细分为汽车用、工业用、和医疗健康用。公司提供的MEMS惯性传感器是业界最多元化的系列之一,包括单轴、双轴、及三轴加速度计,陀螺仪、及独特的传感器组合。

  公司介绍:

  Kionix成立于1993年,是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的一家私有公司。Kionix的MEMS产品细分为汽车用、工业用、和医疗健康用。公司提供的MEMS惯性传感器是业界最多元化的系列之一,包括单轴、双轴、及三轴加速度计,陀螺仪、及独特的传感器组合。

  主推产品:

  加速传感器KXSD9、KXTJ2、KXCJ9、KXG02等。

  机器人控制器十大重点企业七:MCUBE(砂立)

  公司介绍:mCube是台湾联发科MTK子公司,产品主要有3DG-Sensor(重力加速度传感器)、e-Compass地磁(指南针)、Gyroscope(陀螺仪)等。

  公司介绍:

  mCube是台湾联发科MTK子公司,产品主要有3DG-Sensor(重力加速度传感器)、e-Compass地磁(指南针)、Gyroscope(陀螺仪)等。

  主推产品:

  运动传感器MC3210、MC3220、MC3230等。

  机器人控制器十大重点企业八:德州仪器

  国内机器人控制器十大重点企业盘点

  公司介绍:

  德州仪器(TI)是世界上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创新半导体技术,帮助我们的客户开发世界最先进的电子产品。我们的模拟、嵌入式处理以及无线技术不断深入至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数字通信娱乐到医疗服务、汽车系统以及各种广泛的应用,无所不在。

  主推产品:

  TMP006、微控制器MCU、数字信号处理器(DSP)&ARM?微控制器、模拟与混合信号等。

                                          

  机器人控制器十大重点企业九:InvenSense

  公司介绍:

  Invensense最早是做陀螺仪起家,是业内第一个针对智能手机完整运动处理所设计的系列产品。根据不同的要求,该公司开发了三轴,六轴甚至九轴的运动传感器,轴数越大,集成的传感器种类就越多,这样就可以满足不同应用对动作捕捉的要求。

  主推产品:

  九轴惯性传感器MPU-9150

  机器人控制器十大重点企业十:爱普科斯(EPCOS)

  公司介绍:

  爱普科斯(EPCOS)公司是TDK集团成员之一,专业从事开发、制造并销售电子元件、模块和系统。公司现有20多个研发和生产基地,约24,000名员工,销售网络遍及除欧洲外的全球各地,能够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并开发出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主推产品:

  铝电解电容器、传感器和传感器系统、RF产品/声表面波元件和模块、电力电子设备用电容器、功率因数校正元件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