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交换机的特点

工业交换机的特点

     工业交换机在工业级设计一般在设计上满足:工业宽温设计,4级电磁兼容设计,双电源宽压输入,另外PCB板一般做“三防”处理。
     工业现场的环境比普通环境都要恶劣,至少在震动,湿气,温度上都要比普通环境恶劣,普通交换机在设计上没有抵御在工业环境中出现的各种情况的能力,普通交换机不能长时间工作在这种恶劣环境下,经常容易出现故障,更使维护成本上升,一般不建议         在工业环境中使用商业交换机,为了能使交换机在这种恶劣环境中使用,故生产出能适应这种环境的交换机,工业级别的交换机的可靠性有电源故障,端口中断,可由继电器输出报警,冗余双直流电源输入,主动式电路保护,过压、欠压自动断路保护。
    (1)功能:工业交换机与工业网络通讯更加接近,比如各种现场总线的互通互联、设备的冗余以及设备要求的实时性。

    (2)性能:主要体现在适用外界环境的参数不一样,工业环境除了特别恶劣的环境之外,还要求有EMI电磁兼容、温度、湿度、防尘等,特别是温度对工业网络设备的影响是最广泛的。

    振兴通讯是专注工业通信设备的厂家,自主研发生产的工业交换机满足宽温要求,EMC达到四级,并且能做到双电源宽压输入,可用于恶劣的工业环境,在全球大小型项目中都有很好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振兴通讯OP-GY244千兆2光百兆4光管理型

深圳振兴光通信诚邀您相约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振兴光通信 十年再启程

振兴通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成功应用于甘肃庆阳光伏发电项目

深圳振兴光通信工业交换机应用于深圳地铁人脸识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