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探究交互式自助一体机选择的四大技巧

探究交互式自助一体机选择的四大技巧

2015/10/26 14:11:37

  关于交互式自助一体机的选择,对于每一个企业而言,并没有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解决方案。每个自助一体机都有其不同的服务目的,所以这就需要你不仅仅只是知道受众会期望从你的自助一体机得到什么;同样重要的是,你要理解怎么配置和开发其不同的组件才会更有效。

  硬件

  如果你刚刚接触这个世界的触摸屏技术,你可能会认为只有一种类型的自助一体机可供选择。其实,自助一体机拥有各个形状、尺寸,以满足各种不同的需求。为了提供合适的硬件配置,对于空间、受众和用途等因素的考虑十分重要。例如,你可能会受限于空间,所以一个安装在墙上或桌面的自助一体机就很适合你;当然你也有可能在寻找一个户外自助一体机,那就需要它可以应对任何天气状况。

  与合格的自助一体机制造商合作,并使用高质量的组件,不仅是成功部署不可或缺的部分,而且可以最大化的得到潜在的业务投资回报率。高质量的组件包括液晶显示器、打印机、键盘、读卡器、摄像机、红外线和蓝牙传感器等等。

                                                                         

  软件

  和选择硬件相比,选择正确的专业软件应用程序同样重要。毕竟,软件就是如何将你的自助一体机与目标受众联结起来的关键因素。因此在每一步过程中,都要时刻明确你的目标市场,这点是十分重要的。

  无论你选择的是定制的软件还是现成的软件,都要提供浏览器上网的可能性;触屏自助一体机的主要目标是为消费者创造一个简化、积极、自助的体验。带着这种想法,你的软件应该易于任何能力水平的人浏览、理解和操作。

  合适的软件会单独归类自助一体机的用户,通过锁定自助一体机可以保证网站的安全,保护信息不被入侵。不仅如此,自助一体机软件还可实现远程管理,通过提供智能分析和报告重要的指标提高性能,而56iqE版数字标牌软件采用独有的全B/S架构,支持并发运作,用户只需登录管理端WEB页面即可快速完成全面管理流程。

  支持

  大多数自助一体机软件可以远程访问和管理,然而有时会出现问题,此时就需要进一步的援助。在这种情况下,有保修政策的支持就能满足你的业务需求,这是自助一体机应对故障的最好保证。一则服务水平协议可以提供你选择48、24、甚至8小时内维修,这意味着自助一体机可以照常运作而不影响投资回报率。

  设计

  为了无缝集成目前的销售商品,当谈到自助一体机配置的时候,要尽量确保它符合品牌定位,这是至关重要的。同时决定什么类型的自助一体机适合你的业务需求,并且创建定制的软件,以达到业务目标。当然你也能通过设计你的自助一体机来反映你的品牌。自助一体机硬件的颜色、形状和抛光都可以改变。

  触摸屏自助一体机有各种大小和风格,通过不同的独立组件,你不仅能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无缝、集成的服务,而且可以在投资中受益于长期投资回报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