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北京龙博中科电信网管拓扑图中间件

北京龙博中科电信网管拓扑图中间件

《多比电信图形Flex解决方案》是一整套拓扑图展示和呈现解决方案。软件开发者(程序员)无需了解图形技术,通过简单的Flex数据定义和操纵,即可创建出专业高效的网络拓扑图; 《多比电信图形Flex解决方案》提供了网络、组、设备、节点、链接、机架图、背板图、树形图、拓扑布局等多种电信/IDC机房软件中常用的表现场景,也提供鼠标菜单事件、告警、颜色、拖拽缩放、图表集成等操作功能和工具条, 可无缝于java/j2ee/.net/php多中后端集成,为实时的监控系统的提供丰富的表现形式。

电信网管拓扑图中间件演示案例

电信网管拓扑图中间件案例展示

电信网管拓扑图中间件案例展示

电信网管拓扑图中间件案例展示

电信网管拓扑图中间件案例展示

电信网管拓扑图中间件案例展示

电信网管拓扑图中间件案例展示

极佳的图形表现性能

电信网管拓扑图中间件基于最新的FLex/Actionscript技术,采用了局部刷新、延迟加载、惰性绘制等机制。即使在呈现大量数据时,也表现出极佳的展示和动画性能。

自动布局及走线

网络设备展示的特点就是图元多,线路繁杂。电信网管拓扑图中间件提供圆心布局/力布局/矩形布局等自动布局效果,并支持动画切换。 多种连线样式,轻松实现排线、圆角拐角、闪烁、流动等效果;多条线连接到同一设备,采用排线展示。

良好可扩展性

多比提供在线的基于拖拽编辑器,除了可以应用于拓扑和网络设备展示, 电信网管拓扑图中间件也可用于UML图形, 分析模型, 流程图绘制。

多比图形控件八大技术特征


1. 类似Visio的操作界面

多比控件图形具有类似Visio那样的设计界面,允许用户非常方便地制作自己的图形符号,绘制漂亮的矢量图形。

2. 同时支持矢量图和位图

同时,多比控件也对位图支持的非常好,对jpg、gif和png全面支持。 多比控件可以容易的访问web上的图片,这使得应用的集成和更新都更加的容易。

3.用户自定义数据

多比控件图形的基本属性繁多,涵盖了目前图形应用的各种需求。此外,图形可以添加两种类型的自定义属性,一种只是作为存储数据,另一种则可以通过属性的修改而改变元件内部的结构 。例如当给仪表盘的Value赋值时,仪表盘指针偏转。

4.良好的交互能力

多比控件具有完善的交互能力,图形运行时,不仅画面有各种鼠标、键盘事件,而且每个图形单元都可以实现自己的事件。

5.强大的脚本语言

多比控件本身就是使用javascript开发的, 和javascript等脚本语言集成有天然的优势。

6.良好的可扩展性

控件中的图元有非常严格的继承关系, 利用继承、多态、和覆盖技术, 用户可以轻易的修改图元的行为,定制自己的专属的矢量图形应用,而不需要修改一行多比的核心代码。这种机制保证了每一次多比控件的更新,程序员都可以透明的更新。

7. Web集成

  多比控件天然为Web开发而生,易于和ASP.NET和Java/jsp/ssh技术集成, 在界面上和其他DOM结构交互能力非常强,还可以利用Extjs、jQuery等三方包,实现更加强大的功能。

8. 品质保证

多比控件在稳定性、安全性方面经过几年的实践检验,证明已经达到很高的程度,在用户群中享有较高的满意度。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多比软件智慧机械物联网云平台方案

多比软件 冷库物联网云平台方案

龙博中科 智慧水务物联网云平台方案

龙博中科 智慧能源物联网云平台方案

龙博中科 智慧锅炉物联网云平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