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合康4000kW大功率高压变频器投运南非约翰内斯堡水泵测试平台

合康4000kW大功率高压变频器投运南非约翰内斯堡水泵测试平台

2015年6月,合康变频出口至南非1台6.6kV/4000kW大功率高压变频器,用于组建水泵测试平台,驱动1350kW、2650kW、4000kW等功率型号电机,进行水泵测试。这是合康投运南非的首台大功率高压变频器,也是继2013年加纳两台高压变频器投运后第二次进军非洲市场。

今年9月,合康工程师远赴项目现场进行调试。由于南非电力供应紧张,必须避开用电高峰,只能在晚上10点到次日凌晨7点进行高压调试。合康工程师披星戴月,历经四个夜晚的奋战,最终一次性调运成功,并对用户进行了变频器操作及故障处理的现场培训。南非项目为合康变频拓展非洲市场奠定了基础。

     左二:合康调试工程师 廖海波      左二:合康海外市场部 王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