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合康变频承接英国CLH输油管道系统泵站变频改造项目

合康变频承接英国CLH输油管道系统泵站变频改造项目

英国CLH 输油管道系统是一个覆盖2000公里、拥有16个储存场地的石油物流管道系统,占据了英国输油管道的50%,拥有100万立方米的输送量。CLH-PS输油管道系统为英国皇家空军航站以及民用航站输送燃料,覆盖了伦敦的希斯罗机场、曼彻斯特机场等英国最繁忙的机场及10个地区级的机场。

合康变频于今年10月承接了英国CLH管道系统公司4个泵站的变频改造项目,将于今年年底至未来四年内分批提供11kV输入、3.3kV输出的700kW-1140kW高压变频器。这些高压变频器需要装入可移动的集装箱里,因此对变频器的尺寸、电缆进出线问题等提出了巨大的挑战。经过多方努力,合康为用户定制了一整套单面操作、紧凑型变频器。此外,在电气方面,合康高压变频器均已达到欧洲各项标准,为泵站变频改造做出了全面应对。

英国泵站变频改造项目印证了合康强大的技术实力,体现了合康应对难题的攻坚精神。该项目是合康做大欧洲业务、纵深开拓海外市场的重要之举。

    伦敦希斯罗机场                          曼彻斯特机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