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康耐视:液态镜头技术

康耐视:液态镜头技术

2015/11/18 9:31:50

   

  液态镜头模块是一种受电子控制的可变焦系统。

  康耐视是首家在固定式和手持式工业条码读码器中均应用液态镜头技术的公司。

  液态镜头采用两种等密度液体,油是绝缘体,而水是导体。电压变化会导致两种液体界面的曲率发生变化,该变化会反过来致使已安装的光学镜头焦距发生变化。

  下图显示了液态镜头的构成:

  优势与有用性

  液态镜头的主要优势体现在其耐用性(无移动部件)、反应时间短、光学质量优、耗电量低以及体积小等方面。

  液态镜头在安装、设置和维护时无需打开读码器并手动接触镜头,因而操作非常简便。相对其他自动聚焦装置而言,这种液态镜头的反应速度极快。在读取随工件变化或因工件转变而变化的距离时,这样镜头也非常适用。

  大多数 DataMan 条码读码器均采用此技术。下面的表格概述了 DataMan 光学选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