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UNO电源,楼宇安防系统的能量卫士

UNO电源,楼宇安防系统的能量卫士

2015/11/27 9:27:39

   

  办公室伏案奋笔疾书,随时都能发现角落里的“眼睛”窥视你的工作。这些隐匿于建筑物角落的摄像头,是楼宇安防系统的重要环节之一。如果说,监控摄像机是安防系统的眼睛,那么供电电源就好比是监控系统的心脏。为了实现高标准,高可靠的运行,其稳定可靠的供电能够确保监控系统的持续性。

  如今,楼宇安防的需求迅猛扩张,部分安防企业已经开始从事节能产品的研发,希望能够在设计电源裕度容量的同时,也注意电源的效率和损耗问题。此外,在楼宇行业,节能安防方案还需考虑空间大小的影响。建筑楼宇对柜内深度的要求尤其苛刻,比如120mm的控制柜就要求电源的深度要和断路器相同,不能过深,以便灵活安装。

  目前,同时满足上述要求的电源少之甚少。而菲尼克斯电气最新推出的UNO系列电源在原有楼宇应用较多的STEP系列基础上做到了更好的匹配,即深度保持仅为84mm,而55W电源的宽度仅为35mm。

  UNO系列电源的EMC电磁兼容能力较好,满足比工业环境更为苛刻的居民环境的辐射抗干扰EN61000-6-3 Class B,以及抗干扰的EN61000-3-2标准,也具备一定的防浪涌保护能力,一旦防雷器有浪涌电压转移到电源上,也满足EN61000-4-5标准2kV的承受能力。

  UNO电源还具有能量等级V的能效标准,效率高达90%以上,能够最大程度降低电压衰减的影响。同时具备的ASIC电路设计能够免去接地线并保证空载损耗更低,从长期使用看能够大大做到节能增效的作用。

  展望未来,安防系统会与我们的生活愈加联系紧密。今后,在高楼大厦的每个角落,或许会发现更加智能更为人性化的“眼睛”守护我们的生活。菲尼克斯电气愿意为守护城市的安防卫士们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