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如何将MOXA的网管型交换机配置为环网?

如何将MOXA的网管型交换机配置为环网?

2016/9/20 14:34:26

   

  如何将MOXA的网管型交换机配置为环网?有以下解决方法:

  方法一:

  1.使用交换机设备硬件上的DIP开关配置 "Turbo Ring":

  2.将所有在环网上的交换机拨码开关DIP4设置为ON即可,交换机会自动识别网络配置,并按默认方式设定所有的环网配置。

  http://http://www.moxa.com.cn/support/faq_1203.htm

  方法二:

  1.使用软件方式配置:

  http://www.moxa.com.cn/support/faq_1205.htm

  2.在菜单项目中找到“Communication Redundancy”。

  3.在web页面上配置 "Turbo Ring",详见下图:

  将 "Redundant Port" 设置为实际连接环网使用的交换机端口;交换机也必须按照本页面配置中指定的 "1st Port" 与 "2nd Port" 端口来进行环网连接。

  3.1配置为Turbo Ring

  3.2配置为Turbo Ring V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