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应用红外测温仪检测汽车故障技巧

应用红外测温仪检测汽车故障技巧

2015/12/10 10:39:51

   

  跟着电子技术和盘算机在轿车上的很多使用,轿车的细密程度越来越高。如何对轿车举办疾速正确的阻碍确诊和分析,是进步修理公司的技术程度和工作遵守以及就事意识的重要符号。 非交兵红外测温仪可疾速、正确、方便地测量物体的表面温度,而且不必要直接交兵被测物体的表面,因此能可靠地测量热的、损伤的或难以交兵的物体表面温度。红外测温仪每秒可测多少个读数,能够直观一连地测验观察物体表面的温度革新。 轿车在运转进程中要是发生阻碍或有埋伏的阻碍存在,必定导致轿车零部件表面的温度革新或骤变。因此在轿车不溃散的阻碍确诊中,通过测验轿车零部件的温度革新和骤变,灵敏找到轿车发生阻碍的部位。能够说,红外测温仪是非常志向和便携的确诊东西,在轿车阻碍确诊进程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红外测温仪在对轿车举办阻碍确诊时,对简单发生温度骤变和对温度革新灵敏的零部件具有决断正确、疾速、快捷的成果,重要应用在以下一些方面:

  灵敏检查发动机某一缸工作不良;

  检查发动机(COP)点火系统的点前线圈工作不良;

  检查冷却系统阻碍,正确决断轿车散热器和节温器是否壅闭以及水温度传感器好坏;

  检查废气操控系统,正确检查触媒转换器,确诊检查排气管阻碍;

  检查空调暖和风系统的功能和阻碍;

  测量检查轮胎和制动鼓的温度骤变;

  检查轴承、马达、刹车盘和制动鼓的温度骤变。

  使用轿车专用红外测温仪举办轿车阻碍确诊的三大优点

  快捷 :

  红外测温仪可疾速提供被测量表面的温度,并能够一连测验物体表面每一点温度,在用热偶温度计读取一个渗漏毗邻点的时间内,用红外测温仪几乎能够读取悉数毗邻点的温度,灵敏找到轿车表面温度骤变的当地。另外,因为红外测温仪巩固、轻盈,且不用时易于放在皮套中,所以当你对轿车举办阻碍确诊工作时可随身携带。

  精确 :

  红外测温仪的另一个先辈之处是精确,一般精度都是1℃以内。这种功能对在做防范性保护和检测表面温度一连革新时格外重要,如监测发动机冷却系统,无需拆卸就能够正确测验难以交兵到的物体表面温度;还能够扫描悉数轿车简单发生温度革新的当地,如刹车鼓、刹车片、轴承、排气管、进气管等。用红外测温仪乃至可疾速勘探温度的细小革新,在阻碍的发芽之时就可将标题处理,筛选因设置装备部署损坏形成的格外开支和减小修理的范畴。

  安全 :

  安满是使用红外测温仪最重要的上风。差别于交兵测温仪,红外测温仪能够大约宁静地读取难以接近的或不可抵达的意图温度,不必要冒交兵测温时一不留心就烧伤手指的损害。红外测温仪都有激光对准,便于辨认意图区域,使检测工作变的轻松许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