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全光幕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分析

安全光幕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分析

2015/12/29 9:23:20

   

  安全光幕属于电子类产品,而且,运行环境恶劣,尤其是用在冲床上面的冲床保护器,震动力大,更容易出问题,安全光幕使用过程中比较容易出现的问题有哪些呢,我们要怎么避免?

  1.无法正常运行

  如果我们的安全光幕无法正常运行的话,我们首先要先看看安全光幕各个指示灯的情况,要是不亮可能是两个原因,第一是电源问题,第二是控制器问题,正确重新接入电源解决第一个问题,维修控制器一般都需要专业人员,如果确定是第二问题最好让专业人员进行判定和维修!指示灯正常,但是有异物遮挡机械没有反应,这种状况极有可能是开关短路或者设备离合器失灵,这种问题需要专业的安全光幕厂家人员上门进行全面检查和维修!

  2.运行不稳定

  这样子的安全光幕是最恐怖的,一旦出现这样子的情况,立刻返厂进行维修。

  安全光幕对很多机械而言都非常的重要,工人们在有保护的机械上进行操作心里更放心,工作效率也会得到大幅度的提高!那么在使用过程中最怕的就是安全光幕突然不起作用,有时候工人们都在忙碌着,也不会特别注意冲床保护器是否断掉了,这个时候就很容易出现问题,所以一定要做好检查工作!

  每天工人们要对自己操作的机械进行安全光幕检查,主要调试方式就是用物体遮挡住保护区域查看光栅反应,确保正常做好记录再投入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