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那些年,我们做过的农业项目

那些年,我们做过的农业项目

安徽省意洋现代农业项目

001
项目使用无线传感器测量农业大棚,空气温度、空气湿度、光照强度、土壤温度、土壤水分等参数,并通过物联网网关传输至云服务器,实现数据的远程监测!

上海市农业部绿色蔬菜标准园项目

003

本项目通过空气温湿度、大气压力、风速传感器、风向传感器、光照强度等等传感器测量园区小气候环境,同时通过无线传感器监测大棚内的温度湿度光照等参数,实现园区科学管理,提高蔬菜的产量和品质!

安徽五铺农场项目 之 农业大棚

007

应用物联网技术,检测大棚空气温度、空气湿度、光照强度、土壤温度、土壤水分等参数,通过物联网网关传输至服务器端,实现大棚作物科学种植,增加产量和蔬菜品质!

江苏泰州绿园农场项目

008
测量大棚内、空气温度、空气湿度、光照强度、土壤温度、土壤水分等环境参数,通过物联网网关传输至服务器端,实现大棚的自动控制,增加农作物产量!

下塘水产精细化养殖项目

005

测量水体温度、PH、溶解氧、水深、环境光照等参数,实现自动投喂、增氧等功能,提高生产效率,增加产量!

安徽五铺农场项目 之 畜牧养猪

006
测量猪舍,空气温度、空气湿度、二氧化碳含量、氨气、硫化氢等参数,通过物联网网关传输至上位机,以便控制猪舍环境,使猪可以更好的成长,肉质最佳,增加效益!

江苏泰州秋雪湖名贵鱼养殖项目

004

通过水位传感器、水温传感器、PH传感器、溶解氧传感器配合物联网网关,实现水质环境数据监控,提高工作效率,科学有效的增加产量!

安徽省明光克氏鳌虾良种繁育项目

002
项目使用水位传感器、PH传感器、溶解氧传感器、水温传感器监测水塘水质环境参数,通过物联网网关传输至云服务器,实现远程监测数据,以达到高效的、科学的管理和生产。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