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成功的方程式——从现场到控制室的全套供应商

成功的方程式——从现场到控制室的全套供应商

在今年的德国国际化学工程、环境保护和生物技术展览会(ACHEMA2015)上,菲尼克斯电气公司作为过程行业工程解决方案供应商参加了此次展会。 借助于大型自动化模型的展出,来自菲尼克斯德国总部的自动化专业人员向游客展示了未来的发展趋势:根据需要可连接在一起的、灵活可拆卸的过程行业工程模块。

所有抱着对最新计量、控制与自动化技术的兴趣参加法兰克福ACHEMA2015的人们在11馆中找到了他们想要的东西。 在这一于2012年建成的现代化展厅中,行业中那些最著名的名字出现在过程自动化行业游客的眼帘中。 菲尼克斯电气公司傲立于其中,其展台位于11.1馆,占地面积280平方米。 在这里,游客能够看到菲尼克斯电气公司从一个零件供应商发展成为包括从现场到控制室在内的全套信号处理供应商。

聚焦安全性

过程行业技术安全性是该展位所要体现的重要主题之一。 本着这一点,菲尼克斯电气公司展出了诸多的产品和服务,借助于这些产品和服务,菲尼克斯电气公司确保整个信号链从场地传感器,通过控制系统处理,一直到传动装置上的传递安全。 对于模拟信号而言,可使用大范围产品MACX模拟信号调节器,对于数字信号而言,可使用PSR安全继电器(菲尼克斯电气公司安全继电器)。 安全信号调节器为防爆线路提供必要的电绝缘与电源。

PSR PC50 作为一种安全的耦合继电器,专门为与安全相关的(消防与燃气系统)开关而设计,可在安全完整性等级SIL 3条件下使用。 它可以对连接负载进行监控,并通过在测试脉冲中进行有源干扰的方式,将故障状态报告给通用安全系统。 在不需要其他额外努力的条件下,能够保证清楚的负载监控。

为了确定正确的安全完整性等级,除安全概念设计与制定技术资料之外,菲尼克斯电气公司还成立了咨询团队。 安全专家凭借其跨行业经验,将在加工厂机器整联以及随后的欧洲机器指令(MD)执行时提供协助。

六毫米赢得关注

作为最小安全耦合继电器的代表,PSRrnini继电器得到了人们的特别关注:其外壳宽度仅六毫米。产品总宽度,尤其是多个继电器安装在同一个安装支架后的总宽度提供较高的安装密度,以及控制柜空间得到相应的节约。对于使用了几十年的系统来说,这一点在产品使用周期管理方面是必不可少的。同时这也是PSRmini继电器连同四项来自其他制造商的新技术研究一同获得国际化工装备展览会革新奖提名的原因。

整个控制柜的解决方案

长久以来,菲尼克斯电气公司被定位为控制柜组件供应商。 而在国际化工装备展览会上,顾客逐渐了解到这家公司在迅速成长为解决方案供应商方面的优势。 菲尼克斯电气公司将自身定义为过程自动化的一站式商店,其中包括从设计、规划辅助到完整的控制柜配备等。

例如,公司提供组件解决方案与咨询,降低在替换大型过程工程系统中防爆线期间的停工时间。

由于系统的常规运行能够快速重新启动,从而能够为企业带来数以百万计的节约,这种节约取决于系统的规模。 这种解决方案以工程特定的方式发展而来,通常由连接器组合、快速连接技术以及向所有控制系统提供系统连接并使用现有现场电缆的窄接口母板组成。

即使在控制系统升级改造时,操作人员也希望系统能够快速并正确的启动。 在这种情况下,整个方案组合可以依照特定应用的要求,实现系统连接的快速布线。

完整的定制化控制箱

如果顾客希望如此,那么菲尼克斯电气公司也可以将其组件完全连接到接线箱中。

例如,根据产品使用环境,可为Ex e等级提供聚酯、铝或不锈钢材料的箱子,此外,为Ex d等级提供防爆铸铝箱子。 这些箱子提供给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用户,例如, 以进油管路与无线电线路为基础,可用于阀门的无线电监控方面。 单纯作为终端盒而言,它们可以用于石油化学工业中传感器与致动器对主电缆的连接。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