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有效的混搭—— 菲尼克斯电气TRIO POWER & CBM

有效的混搭—— 菲尼克斯电气TRIO POWER & CBM

TRIO POWER系列电源结合CBM多通道提高了系统可用性

专为电子设备断路器而设的TRIO POWER系列电源结合CBM多通道,能持续提供24V DC电源电压,有效防止了专用电路过载或短路等故障情况。

在机械制造过程中,即使环境条件欠佳,所有被连接的负载仍须由稳定的直流电压可靠提供。机器人尤其需要高机械负荷,因为机器人的许多零件都是可以活动的。因此,Trio Power电源满足了抗冲击和振动方面的高要求,而新开发的开关技术实现了这一目标。

为了提供可靠的电流负荷,在电源装置上设置了动力储备功能:  

如果高电流电容性负荷启动或多路24V电压负荷同时运行,Trio Power 电源可提供动态升压,即使在重负荷情况下仍能启动。 升压系统能提供持续五秒相当于标称电流150%的电源。 如果输出电压相同,20 A的模块可提供持续5秒钟30 A的电流。 因此,可在电压不跌落的情况下吸收较高的合闸电流。

选择性保护

对于机械制造和系统制造的许多应用实践来说,单负载的选择性保护是有实际意义的。外壳设计与 Trio Power电源相同的新型多通道电子设备断路器可保护电路免受过载和断路电流的影响。正如七种新电源一样,四通道和八通道设备都设有插入式连接,因此不需使用任何工具即可快速安装。

单通道可在 0.5 A和10 A之间调节,并具有电子锁定功能。这能防止实际应用中出现不小心设定或误操作的情况。

此外,启动时,利用标称电流向导程序可以调节保护通道的标称电流值,以适应安装位置的现场情况。同时,由于使用的组件不是原计划的组件,实际标称操作电流偏离了理论计算值,这一调节设置因而显得至关重要。标称电流向导程序可根据需要,快速重置已调节的保护标称电流。

设备断路器设有电子流限制,最大限制为标称电流的1.5倍。这样,被调节以适应功率的电源便可以使用了。为此,没有设计超规格(通常为尺寸过大)的电源。

每个通道可连接最高75,000 μF的电容性负载。 正因如此,即使某些负载需要很高的启动电流,也照样可以启动。  

欠压和过压探测器将监测电源电压是否在18-30V DC之间。 在此范围之外,所有已连接的负载都将被切断电源,以防止因选择失败而引起的系统风险状态。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