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应用于简单控制任务的软PLC——PC WORX SRT

应用于简单控制任务的软PLC——PC WORX SRT

来自于菲尼克斯电气的软PLC——PC WORX SRT可以将一台普通的Windows电脑变成一台PLC。而最新的PC WORX SRT V1.10版本提供了更简便的安装、配置过程,以及更灵活的功能。

在PC(或IPC, Industrial PC)安装软PLC之后,它就能执行控制命令,并与远程I/O站点通过诸如Modbus/TCP、Profinet以及TCP/IP等协议进行通讯。在最新的V1.10版本中,PC WORX SRT还提供了对PC上的RS-232、RS-485/422等接口的应用可能,从而能使控制系统能够更方便地与各种串口设备进行通讯。

另一方面,软PLC内部集成的Web服务器同时能够提供经济的可视化方案。在新的V1.10版本中,Web服务器已经支持HTML5,能为创建更优化的网页提供的保证。同时,这也意味着我们可以通过手机来访问可视化界面。

来自菲尼克斯电气的软PLC-PC WORX SRT能将灵活的I/O通讯,以及控制、可视化甚至编程功能(配合PC WORX)在同一个PC(或IPC)中集合为一体,是一种针对简单自动化任务而设计的经济型方案,特别适合采集数据,以及不复杂的开关量控制等任务。

另一方面,PC作为软PLC运行的平台,也是其高效工作的重要保障。来自于菲尼克斯的Basicline——“惠选”系列工控机,以及Valueline——“优选”系列工控机,都是运行PC WORX SRT的最佳平台。这些可靠、性能优异的IPC不仅能在性能上为软PLC提供强大的保证,更通过其防尘防水、单板设计、无风扇或外置风扇设计,以及丰富的通讯接口等设计,以及抗电磁干扰、防尘防水等特性,为PC WORX SRT的运行提供最可靠的保证。

随着自动化技术的不断发展,基于PC的控制技术——软PLC必然成为越来越多工业控制系统的选择。而其中,来自菲尼克斯电气的IPC与软PLC——PC WORX SRT的组合无疑是适合机械制造等行业紧凑、高效、完成简单控制任务的不二选择。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