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臻选Designline系列,您值得拥有!

臻选Designline系列,您值得拥有!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机械制造特别是加工与测试设备,自动化、数控技术、机器人等技术的深化应用一直是全球制造业追求的目标。而自动化的应用在机械制造过程中融合人机一体化制造系统、制造单元技术、制造过程的计划和调度、柔性制造技术和适应现化生产模式的制造环境。

其中,人机一体化制造系统强调人在系统中的主导作用,以及人与机器系统的高效配合,通过人机界面的设计实现协调一致性工作。工控机作为一个强大的计算机系统,肩负着数据采集、控制和显示等关键功能,在人机一体化制造系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菲尼克斯电气工控机推出臻选系列Designline工控机,该系列产品配置高性能Intel® Core i7-4650U处理器,采用无风扇设计,整机达到IP65的防护等级,而且采用VESA的安装方式,无需安装柜。产品融合了现代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不仅美观,而具有工业产品所需的坚固特性。该产品还荣获2015 IF设计大奖,有力证明产品的卓越性和品质。

产品基本特点如下:

强大的Intel® 酷睿™ i7处理器,低功耗,高性能;整机IP65防护等级,满足柜外和户外应用;多点触控电容屏,无需触点校准,确保操作方便;整机无风扇设计,确保产品的可靠性;采用圆角设计,美观且避免现场人员受损;纯屏坚固面板,易擦拭,清洁维护方便;采用24V直流电源供电;此外,运行温度达-25�C ~ 45�C。

产品于2013年推出市面,得到客户的喜爱,机械设备厂商通过采用臻选系列Designline工控机可以从中受益。USSynthetics是一家生产石油勘探钻机用金刚石刀具的公司,原来的IPC安装在柜内,不便于工程师现场使用,采用臻选系列Designline工控机VESA安装方式,可灵活调整角度,主动适应工程师使用角度,而且面板坚固耐用。 此外,在Setpoint工程公司生产铝合金的机械设备上,以往需要配置额外的旋转臂和柜子配在机械设备上,而今采用Designline工控机则可以省去这些安装成本和费用,并且节省设备空间,让操作更加灵活。

另外,在机械制造中,使用者需要充分考虑现场的使用环境,以保证设备的高效性和可靠性。而菲尼克斯在设计臻选系列Designline工控机时,充分考虑到这一点。例如,采用高性能低功耗的CPU,通过内部散热条即可将热量及时散走,无需增加带有机械旋转部件的散热风扇,保证抗震性和避免因主动散热引起的粉尘等颗粒吸入机体内造成可靠性和使用寿命。整机IP65的防护等级更是确保防灰和防喷水,所以客户无需担心柜外应用的现场环境造成的影响,确保设备的高效性。

菲尼克斯电气臻选系列工控机从现场应用角度出发,不仅设计新颖,而且确保现场应用的最大可靠性,是现场应用的最佳选择。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